北坡

小透明

© 北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《战狼2》CP站队历程

一刷时,被影片的完成度和节奏震撼到,居然可以在有生之年看见这种作品感动得眼泪汪汪的。

然后

二刷

开始

看着主演的娃娃脸,进入CP模式_(:з」∠)_

冷锋巴巴看着龙小云——云冷CP我吃,小云真帅!没粮,哭成球

BG冷我懂,小云性转我也吃啊!没粮,哭成球

哦~有新女主,冷锋好像对她没啥意思,啊这CP难走通的样子

好像被反派看上了?噫……老爹你怕不是个gay哦

拉曼拉发作进入委屈模式,可爱!

瑞秋也好棒!突然想吃瑞冷,BG没粮,失望的放下手机

性转我也吃啊!斯文的混血军医和小个子特种兵也可以啊!

根本没人想到这种CP啊……抠墙角

老爹隔着屏幕盯着冷锋,嗯?

老爹开着坦克追冷锋,嗯??

老爹钦点要搞冷锋,嗯???

这戏码怎么那么眼熟……是不是在哪里见过……

老爹和冷锋单挑并且被按在地上揍还笑

——噫,你俩怕不是要出本哦

彩蛋冷锋在雪山拉雪橇和三傻相依为命

上司发来视频。还是云冷王道!我不管我要吃粮!

虽然并没有成为一个坚定的CP党

却是个坚定的all冷_(:з」∠)_

只想安静吃糖,怎奈圈子太冷,要饿死了……


最后

娃娃脸就是正义,能打的男孩子真可爱!



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