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坡

小透明

© 北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奎的私设

  눈_눈官方给奎的留白太多了,同人发挥空间大的同时,也会加大ooc的几率。现在能确知的官方信息是,名字是星宿名(主角待遇),博物可以看到是辟邪王族,但不知道是不是辟邪王。

  以此可以推出奎的实力按强了说,能和玄戈差不多,次了说大概岚相羽林那样。不过就游戏里表现出天魔奈何重伤的他不得,但会打扰他休息回复力量这点,私心觉得高于岚相他们。

  然后游戏里是谁说过一段话,说辟邪族在哪个时间点战至险些灭族。嘛,就当奎是那场战役之前王辟邪遍地走的时候啦(ง •̀_•́)ง

  按照王辟邪设定的话,人形和玄戈北洛一样应该是黑发,然而想要嫂子的金发和岚相的蓝眼睛但那样太西化怕被喷1551( ノД`),请有缘看见的旁友们评论投个票?1.黑发2.红发3.金发选选。

  年龄挺成迷的_ノ乙(、ン、)_,兽形和人形发声部位大概会不一样吧,游戏里北洛嗷那一嗓子的时候也不是人类形态的声音呢……(此处推测)

  以上是这两天根据官方情报脑的设定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